靡菲m

欢迎评论 让我知道你的喜欢

 

景怀皇后3(夏侯玄x夏侯徽)(微微的h)

媛容走在一条林荫道上。天空是淡淡的蓝紫色,两边是无边的绿树。绿树的外围是一片向日葵田。一阵微风唱着歌儿吹来,把她脸颊边的头发,塞进了她的嘴角,居然甜甜的。随风而来的,还有一片转着圈儿的叶子,黄色的,扇形的。媛容认出来,这是秋天的银杏的叶子。哪里来的银杏?就在此刻,她放眼望去,两侧的绿树哪去了?全是金黄金黄的银杏。又一阵风来,叶子片片落下,媛容看着欣喜,便伸手去接,一片叶子落在她的手心。她正准备将叶子揣进衣袖间,却被一双手夺了去。

那是她第一次触碰到兄长的皮肤。一闪而逝的接触中,她感觉到他皮肤的质感和纹理简直和自己的一模一样。这种熟悉的感觉却并没有阻碍她的心动。她的心何止是动,简直是狂跳不止。

眼睛随着被夺走的叶子而去,居然是他,果然是他。他从没有这样笑过,下垂的眼角附近皱起了三条皱纹。媛容仰望得心醉又心碎,恨不能化作一颗痣生长在这皱纹之间。

“媛容,睡午觉吧。”兄长说。

媛容刚想问“在地上睡吗”,就感到大腿下面是软软的被褥。这是兄长的房间啊,只有她起得比兄长早的时候才进来过,看他的睡颜。而此刻,她完全忘记了自己是怎么进来的了。

“不睡午觉吗?我都困了。”兄长再次说。

媛容疑惑着,胡乱说道:“你不要盖被子吗?”

夏侯玄笑着摇摇头。他笑起来真可爱,媛容心想。

于是她宣称道:“我要盖被子。”然后小心翼翼地躺下。如果说她以前期待过,但她敢发誓此刻她没期待着发生什么。

静默不过片刻,他的手抚上她左边的脸颊。她完全记不得自己在想什么了。只是不由自主地,两人靠近在一起。他的嘴唇贴着她的脖子吻了起来,右手揽着她的腰,左手伸入她的衣襟中,触到了胸衣。

兄长居然会做这样的事。即使在媛容最狂野的幻想中,也只是拥吻着他从太阳升起一直到太阳落山而已。接下来夏侯玄解开胸衣的笨拙才让媛容确认了这确实是她的兄长。

不只是手,他的唇也触到了她绵软的胸。这个过程持续了很长时间。媛容却只给予了微末的回应,只是轻轻地拥着他的脖子。更多的时间,她一边享受着不敢想象的亲昵,一边惊讶到无法完全享受。许久之后,他没有更进一步的举动,悄声附耳对媛容说:“静一会儿。”然后面对媛容躺着,闭上眼睛。

媛容很想对他说,我一点儿也不困,和我说说话吧。可面对夏侯玄,她好像忘记了语言除了赞同之外别的功能。她只好静静看着咫尺之距的兄长,点点他的鼻子,刻画他的嘴唇,还有被他短短的胡茬扎扎手。兄长真的不年轻了,媛容摸摸自己的脸,再摸摸他的,觉得皮肤有些粗糙,哪里是洛阳少女们赞美的玉人,分明是陶土做的。想到这儿,媛容噗呵一笑,对面的眼睛睁开了。他坐起身来,手扶着膝盖,神情闲远。

醒来后的他又变成了一个整饬淡漠的夏侯公子。

媛容这才懊恼道,她刚刚居然忘记了问他触到自己皮肤时的感觉。这是她收起染蓝的手指后最后悔的一件事。


  24 3
评论(3)
热度(24)

© 靡菲m | Powered by LOFTER